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武隆区本地建筑企业招标投标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08-27

826日,武隆区本地建筑企业招标投标工作座谈会在区政务办会议室召开。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部分街道主任和乡镇长、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本地建筑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小宁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街道(乡镇)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的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我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活动,促进我区招投标工作和本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要履行好职能职责,进一步规范招投标行为。要强化纪委监委、行业主管部门、招投标监管部门、项目业主的监督。要加强与本地建筑企业合作,营造本地企业良好的成长环境。要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尽心尽力尽情帮助企业。要努力建设公平竞争的建设环境,兑现落实现有政策、制定一些支持政策。要坚决惩治腐败,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各国有企业、本地建筑企业要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抓住发展机遇,提升企业自身能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