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务办召开2020年廉政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10

78日,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明主持召开区政务办中层以上干部及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参加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区政府2020年廉政工作会、区营商环境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民营经济会等会议精神和分享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忏悔》的感受

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曾文建应邀出席会议。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围绕始终对党忠诚,树政务形象”“始终勇担重任,展服务风采”“始终廉洁自律,显奉公意识”“始终敬重岗位,谋政务发展”4个方面开展集中谈话;对全体政务工作人员,围绕向上看高压线、向前看警戒线、左右看隔离线、向后看防腐线’”4个方面净化生活圈、社交圈,以国家公职人员标准要求自己、约束自己。

会议要求,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一是高度重视廉政工作,严防每人廉政风险点。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二是高度重视身边的廉政问题。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纪律要求,单位规章制度等时刻约束自己。三是高度重视自身廉政建设。坚守初心使命,牢记为民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