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强化档案业务指导,提升档案管理能力

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提升我委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区城发(集团)公司建设工程档案管理工作,提高建设工程档案依法管档、归档能力建设,促进工程档案编制及管理的规范化管理。315日,区住建委应区城发(集团)公司邀请,组织对该公司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档案员,共110余人,开展建设工程档案编制及管理集中业务指导。

会议宣贯了工程项目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及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城乡建设档案管理办法》和市住建委《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实施(含管线)工程档案归档范围》(渝建发20217号)、市城建档案馆关于加强建设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和数字化加工服务外包保密安全管理的通知》(重城档202027号)文件。

通过这次集中业务指导,提高了企业对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政策的知晓度,为保障工程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移交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