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日期:2022-10-28

2022年1028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卫中华在区住房城乡建委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区住房城乡建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8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会和全域核酸检测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积极协助配合凤来镇做好全员核酸相关工作,确保凤来镇人员物资等保障充足。二是积极组织行业管理企业严格按要求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由质量安全中心负责督促检查房屋及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在建工地人员核酸检测情况;由房地产开发科负责督促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全体员工核酸检测情况;由物业管理科负责督促检查物业服务企业、装饰装修企业全体员工核酸检测情况;由建筑业管理科负责督促检查建筑企业全体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并将检测情况形成台账报送我委。三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要求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前往就近的核酸检测点开展核算采集,确保全员核算筛查到位。四是加强日常督查检查。严格按照区上最新要求,对行业管理企业员工的日常核酸检测进行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