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物业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2-04-26

为切实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履行安全职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422午,区住房城乡建委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区物业安全培训会全区42家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和《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并围绕物业安全管理职责、物业安全基本规范、物业安全重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行业安全管理的工作部署,充分认识抓好物业小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一是积极履行安全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应急演练,重点防范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二是落实近期全国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门岗“三码一测”,对快递物流要加强防疫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三是雨季即将来临,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对物业小区范围内下水道、污水井、管网等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强降雨引发的城市内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