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物业小区疫情防控部署会

日期:2021-11-05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区物业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力度115日上午,区住房城乡建委城乡建委在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主持,凤山街道、芙蓉街道、仙女山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全区物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全区关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我区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做好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二严格来武返武人员排查管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查进入小区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并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武返武人员、发热等异常症状人员,按照属地政府和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及时报告、分类处置。三是进一步抓好疫情应急处置和物资保障。要立即完善应急预案,明确处置流程,确保快速有效处置突发疫情,并根据实际,配备足够的口罩、消毒液等卫生防疫用品,做到储备充足、随用随调。四是进一步加大物业小区消防、电梯、用电、燃气等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物业小区的安全和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