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2021年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1-04-20

419日,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会区消防救援支队,芙蓉街道、凤山街道、仙女山街道,区物业协会,区内各物业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2020年全物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了绿园物业、芳草地物业等10家在2020年表现突出的物业企业,对2021年全区物业行业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不断将2020在行业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运用在今后各项工作中;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健全完善物业行业综合党委组织体系,加强党对物业行业的领导、指导和监督,并积极创新物业管理工作机制,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三是做好物业小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的小区环境。四各物业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为,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