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促营商环境优化当改革发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31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年”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营商环境优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充分融合,2021年3月29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促营商环境优化当改革发展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徐铭同志到会指导。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庆市2020年对标国际先进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及其任务分解等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12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五破五立”进行思想剖析发言,会后组织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深入重庆缘集齐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营商环境政策宣传,调研企业发展问题。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建立问题台账,并将提出的整改措施转化为具体行动,全力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后半篇文章;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严肃工作纪律,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缩短审批时限,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