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收听收看2020年下半年全市城建档案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10-19

9月15日下午,重庆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全市城建档案工作视频会议,全市设立了1个主会场、31个分会场,我区城建档案馆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档案局、 市国家保密局关于档案数字化安全保密监管,以及市城建档案馆关于建设工程档案收集整理和数字化加工服务外包保密安全管理等文件精神,并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会议强调:一是涉密建设工程档案信息安全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要提高政治觉悟,增强保密意识,守牢保密底线;二是在做好建设工程档案外包服务保密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充分发挥全市城建档案系统优势,积极作为,争先创优,对目前国家正在制订城建档案验收标准,希望大家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