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城乡建委:参加全市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7-31

727日,重庆市建筑综合执法总队在市九龙坡区杨家坪组织召开了关于全市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执法检查会,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建筑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市纪检委派驻市住房城乡建委纪检组领导、市住房城乡建委建管处领导,执法总队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及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聚焦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恶意竞标、强揽工程、转包、违法分包等突出问题,作了工程建设行业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调查取证方法的讲解,以及典型案例的剖析。会议要求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建设局开展专项整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行业管理,净化建筑市场,营造良好建筑市场环境,促进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