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房城乡建委 > 工作情况

区住房建乡建委:坚持“四个不放松”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日期:2020-07-28

为打造秉公用权、真抓实干、亲民为民的干部队伍,区住房城乡建委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工作目标,坚持做到“四个不放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有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抓班子建设不放松。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委领导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严下先严上,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广大干部做榜样,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抓规章制度落实不放松。重新修订涵盖了包括考勤、会议、学习等多项内容的《重庆市武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管理制度》,各科室、委属事业单位也分别制定和完善了岗位工作职责、人员分工、工作规范,从细节入手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步入规范化管理,以为民、务实、清廉、优质高效地工作作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抓干部思想教育不放松。定期组织干部学习上级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狠抓各项“禁令”及各项廉洁自律规章制度的落实,持续抓好科室、委属各事业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和“微腐败”治理,深入开展“以案四说”筑牢拒腐防线。健全监督制约机制,坚持做到正反结合,提高干部遵纪守法自觉性,以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是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从上班纪律、接待群众、办事效率、工作态度等日常工作入手,进一步完善办事程序,严格工作流程,提高办事质效。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地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