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应急管理部地震地质司副司长胡杰一行赴武隆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1-08-25

近日,应急管理部地震地质司副司长胡杰一行来武隆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副局长刘光才,区政府何林副区长陪同调研。

胡杰副司长一行先后到芙蓉街道柏杨瓦厂湾滑体和凤山朱家塘滑体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强降雨期间特别是“8.12”朱家塘滑坡期间区委区政府靠前指挥、果断撤离受威胁群众、有力有序开展应急处置、迅速筹集资金开展应急治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胡杰副司长指出,武隆地质灾害频发多发,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既要谋划长远,又要干在当下,积极在水利、自然资源、应急工作等方面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多措并举,不断夯实地质灾害防治基础。

胡杰副司长要求,地质灾害防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应急管理和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建立良好的信息共享和会商联动机制,把相关工作做细,把应急预案编实,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