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区应急局三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1-08-0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区应急局采取三项措施不断筑牢廉政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一是打好理论基本功。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制度作为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努力营造纪律、守规矩的浓厚氛围,强化应急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加强对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履职情况的监督,确保应急管理工作尤其是防汛抗旱期间各项工作任务的推动落实。

二是出好执法组合拳。公布12350举报电话,完善接警系统调试工作,出台举报奖励工作方案,有效提高群众监督成效;坚持执法、宣传、教育、整改一体化进行,扎实开展文明执法措施,督促企业搞好安全生产管理正确处理好与企业的“清”与“亲”关系,全力打造“廉洁型”应急执法队伍

三是拉好党风廉政警戒线。充分运用QQ群、微信群、职工会等线上线下多种平台,广泛宣传党风廉政规定和反腐倡廉知识,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促进以案四改成效落实,时刻为全局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安全警戒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