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区安委办就近期几起事故约谈7部门

日期:2020-12-30


自12月20日以来,武隆境内连续发生多起火灾和其他安全涉险事故,给全区敲响事故防控警钟。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近日,区安委办组织区消防救援支队对凤山街道、白马镇、平桥镇、火炉镇、凤来镇、浩口乡、大洞河乡等7个辖区内发生事故的单位开展警示约谈。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就约谈的事由和目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各参会单位对事故发生事故的原因、事故教训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安全事故防控工作;要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机制,研究解决农村火灾事故高发对策,落实消防安全制度;要加强居民自建房和废弃或者长期无人居住房屋巡查检查,同时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农村居民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