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区应急局四个全面扎实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12-30

元旦将至,为创造喜庆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区应急局从四个方面着手,抓实抓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形势稳定。

一是做到“一企一组”“全覆盖”。节前,局机关全体干部按照“一企一组”工作要求,集中精力、走出机关,对42家行业企业开展执法检查,严肃查处各类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是做到应急值守“全天候”。节日期间,安排12名应急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位,认真熟悉工作情况和流程,严格履行值班值守职责,主动搜集掌握各类情况,随时保持良好应急状态,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准确、全面掌握和处置各种情况。

三是做到应急处置“全备勤”。全面排查应急物资和装备,做好物资补充和设备维护工作,全区8支应急救援队伍认真落实应急备勤任务,确保应急处突“拉得出、上得去、打的赢”。

四是做到综合服务“全保障”。局办公室全面做好车辆调度、文稿制作、伙食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应急救援中心做好信息技术保障服务,各业务科室根据工作需要做好相关配合保障工作,确保有急必应、有需必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