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应急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应急局 > 工作情况

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一行来武督查调研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日期:2020-09-10

9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冉进红一行来武,督查我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当天上午,督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乌江白马航电枢纽项目国道319线改建项目现场、白马镇鱼光村牛儿湾滑坡现场、城区油坊沟地灾治理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地灾受灾群众安置情况,并针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区今年以来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督察组指出,武隆区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做到紧盯安全生产目标不动摇、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持续深入、落实好建设安全和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完善隐患排查和群防群控机制,切实抓好冬春防灾减灾基础准备工作,为明年的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打好基础,确保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稳定。

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