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医疗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保局 > 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集中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21-08-18

为进一步宣传和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在生死关头,舍生忘死、挺身而出的崇高品德,8月18日区医保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召开第九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

2021年6月1日,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入党积极分子王红旭同志因勇救落水儿童不幸英勇牺牲,以生命践行了入党誓词他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也是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先进典型。局党组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学习好、宣传好、传承好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将英雄精神落实到各自实际岗位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通过认真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表示要以该同志为标杆,把英雄事迹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当前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与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相结合,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学习中汲取改革的定力和动力,立足岗位实际、干好本职工作,用工作成效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传承好英雄的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