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医疗保障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医保局 > 工作情况

区医保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和政策宣传

日期:2021-04-2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医保局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

2021年4月26日上午,区医保局联合区人民医院在都市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和医保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医保局干部向现场群众讲解“高血压、糖尿病”报销政策、宣传2021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医保政策,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医保基金监管、医保待遇执行、医保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医保电子凭证推广政策的知晓度;区人民医院30名医生在现场为群众免费义诊,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医疗健康问题。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本次活动为群众提供现政策解答咨询80余条,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一步普及医保政策法规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