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管委 > 工作情况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扎实推进违建拆除工作

日期:2022-11-03


近日,区度假区管委会联合区城管局,对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内有关小区新增在建违法建筑进行现场强制消除工作,重点对侵占小区公共空间和绿地、影响公共安全、违反城乡规划等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消除。本次强制消除行动共拆除新增违法建筑6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通过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达到拆除一起、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良好作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进而确保度假区整体品质。

接下来,区度假区管委会将加大力度对各个小区进行全面巡查,进一步加大对违法建设的监督力度,对新增违法建设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确保零新增,并联合区城管局一同办案,消化存量、严控新增,坚决维护法律严肃性和权威性,提升度假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营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