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管委 > 工作情况

区仙管委、白管委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日期:2022-05-31

    为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条例》宣传工作,近日,区仙管委、白管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信访工作责任规定汇编》等相关信访制度。

会上传达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把群众呼声反映好、信访事项处理好、合法权益维护好,确保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度假区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努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发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夯实基层基础,畅通信访渠道,提高干部依法办案的能力和水平,及时有效化解矛盾问题,为坚持度假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