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管委 > 工作情况

净化城市最后一米,度假区整治户外广告在行动

日期:2021-03-25

门楣店招、户外广告是城市的一道风景线,关乎城市形象和品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作为全国第一批授予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更是我区,乃至我市对外展示和旅游发展的窗口。区仙管委高度重视城市的“提档升级”,为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度假区品质,建成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品牌上乘、富有活力、极具特色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区仙管委率先对度假区银杏大道的门楣店招实施了整体改造升级,有力地提升了度假区的营商环境和城市品质,但仍有部分商家不顾发展大局,盲目追求过度宣传,私自增设或加大门楣广告,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为加强门楣店招、户外广告的设置管理,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区仙管委对不符合户外广告设置规范的门楣店招“零容忍”,及时拆除不符合规划和陈旧、破损的各种门楣广告设施,同时严查户外广告的前端设置,对不符合设置规范的坚决不予备案登记,对涉及虚假、夸大宣传的门楣店招的商家进行教育整改,对符合设置规范且已履行备案手续的,也会安排执法队员现场查勘,严禁超出审批图纸设置户外广告。

今年以来,共排查整治35家商铺,规范门头牌匾10户,整治户外广告20余起。下一步,区仙管委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力度,多效并举,使维护市容市貌的观念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