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管委 > 工作情况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9

12月23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政法委副书记吕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本次宣讲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对全面理解全会精神和为度假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宣讲会后,与会人员表示接下来要继续抓好宣传学习,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学深悟透,打好“理论指导实践”的坚实基础,在新起点上有新作为,抓住创新谋突破,努力建设更美更好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会上强调,本次宣讲正处在年末岁尾总结计划之时,各单位、各科室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讨论,结合度假区工作实际,争取有更大的创新突破。同时,度假区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特别是非公支部,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契合度假区建设发展情况,指导各企业抓好经济开发建设,为繁荣度假区贡献不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