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仙管委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115002326635801737/2020-0033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仙管委
[ 成文日期 ] 2020-08-28 [ 发布日期 ] 2020-08-28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根据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为区政府派出机构,对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进行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具体职能职责如下:

1.负责度假区政府工作的领导,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区政府有关决定、部署和指示;牵头解决度假区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

2.组织拟订度假区相关管理制度和政策规定;组织拟订度假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建设总体规划、土地利用规划、专项规划等并牵头组织实施;负责度假区对外招商引资工作。

3.指导和监督度假区土地申报、征用和管理;指导和监督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指导和监督度假区建设工程、建筑市场监管工作;指导和监督度假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度假区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负责度假区城市综合管理。贯彻执行国家和市级有关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城市排水管理、园林绿化管理、城市管理执法等城市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5.指导和监督度假区内涉及乡镇党委政府、区级部门设立分支机构和国有企业为度假区建设服务、兴办各类公益事业、参与度假区建设管理工作。

6.负责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和市委、市政府批准的《重庆市武隆区机构改革方案》,经报区委、区政府批准,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调整、优化区仙管委原内设机构设置及职责分工,重新设置党政办公室、经济社会事业科(应急管理科)、规划用地科、招商投资科、项目管理科、城市管理科。

另外增核区仙管委机关行政编制4名,核减区仙管委副主任职数4名(其中兼职职数3名),减核科级领导职数12名。调整后,区仙管委机关行政编制12名,其中主任(党工委书记)1名,党工委专职副书记1名,副主任2名;科级领导职数6名。

  1. 党政办公室。负责党务和机关日常运转工作。负责党建、宣传、统战、群团工作;负责档案管理、机要保密、对外联络、公务接待、国家安全、退役军人、老龄工作、纪律检查、督查考核、政策研究、舆情管控、网站管理、信息简报、精神文明、政务值班、通讯收发、公文处理、秘书事务、会议组织、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务审计、教育培训、劳动工资、社保福利、资产管理、食堂管理、车辆管理、物资采购等工作;完成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2. 经济社会事业科(应急管理科)。负责编制度假区国民经济发展总体规划,负责经济调研、经济数据统计、经济形势分析、起草经济综合文稿工作;负责指导和监督度假区内旅游、文化、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科技等各类社会事业发展;负责度假区内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政法平安、司法事务、法治建设等工作;负责行政复议和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及参与行政诉讼案件的应诉工作;完成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3. 规划用地科。负责编制度假区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旅游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等各种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审查;组织协调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安置、杆线拆迁、林地耕地报批、建设用地报批、土地招拍挂等工作;组织协调征地拆迁安置过程中的各种矛盾纠纷;完成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4. 招商投资科。负责招商宣传和招商接待工作;负责招商项目的储备、策划、包装;负责招商项目投资协议签订和解除,对招商项目落地建设、投资数据统计、投资协议履约、优惠政策兑现等情况进行监督、跟踪、服务;完成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5. 项目管理科。受委托代办各项建设行政审批手续,监督企业合法开展建设;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开展度假区工程招投标监督、建筑施工安全、民工工资清欠等有形建筑市场管理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矛盾纠纷;完成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6. 城市管理科。指导和监督度假区市政设施维护和停车场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环卫作业单位开展生活垃圾处置管理工作;指导和监督度假区水源地保护、城市排水、污水处理、内涝防治理工作;负责城市综合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和市容环境卫生行政管理工作;负责查处违规占地、违规搭建等行为;负责建设项目绿化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及绿化验收工作;完成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委2019年度决算编制的是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我委属区委区政府派出机构,下属副处级事业机构1个:仙女山旅游度假区行政执法支队;下属正科级事业机构1个: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环卫所。

管委会内设“一办五科”。即内设机构共6个:党政办公室、经济社会事业科(应急管理科)、规划用地科、招商投资科、项目管理科、城市管理科等6个部门;管委会年末编制人数52人,实际在职人数40人,其中:机关核定行政编制12人,实有7人;行政执法支队核定事业编制35人,实有30人;环卫所核定事业编制5人,实有3名。

  1. 机构改革情况

本委涉及本次机构改革,对此专门说明如下:

一是机构改革改革情况。我委将七个局办进行了整合,重新设置为六个科室,重新规划区内相关管理职责分工。

1.规划区内开发建设项目的征地拆迁由涉及的乡镇作为责任主体具体负责实施;规划“红线”控制由仙管委负责;招商项目及城市“两违”整治由仙管委负责,农民建房、安置点建房“两违”整治由涉及乡镇政府负责。

2.规划区内的水、电、气、路、讯等公共基础设施,由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度假区建设规划组织实施。

3.规划区内开发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含未向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报监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由仙管委负责;其余由涉及乡镇党委、政府按照属地原则负责。

二是财政财务调整情况。本委仍作为一级预算单位进行独立核算,编制财政预决算,开展财务管理相关工作。

  1.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19年度收入总计11,031.08万元,支出总计11,031.08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152.33万元、下降42.50%,主要原因是年初预计的征地拆迁计划未全部完成,土地招拍挂任务未完成,土地出让收入分配相应减少,对应的征地拆迁成本及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的支出也减少。

 2.收入情况。2019年度收入合计11,031.0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152.33万元,下降42.50%,主要原因是土地招拍挂任务未完成,土地出让收入分配相应减少。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031.08万元,占100.00%。

 3.支出情况。2019年度支出合计11,031.0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8,152.33万元,下降42.50%,主要原因是本年较上年征地拆迁支出减少。其中:基本支出970.51万元,占8.80%;项目支出10,060.58万元,占91.20%。

 4.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1,031.08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8,152.33万元,下降42.50%。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假区土地出让收入减少,征地拆迁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资金安排相应减少。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428.8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704.33万元,增长235.23%。主要原因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收入增加1458.35万元,用于度假区市政设施维护及保洁,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84.56万元,增长13.27%。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城乡社区环境卫生经费,用于市政设施维护及保洁的费用。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28.8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704.33万元,增长235.23%。主要原因是本年将部分项目支出纳入了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中,用于度假区市政设施维护及保洁,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84.56万元,增长13.27%。主要原因是增加了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支出,用于市政设施维护及保洁的费用。

 3.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75.29万元,占3.10%,较年初预算数减少9.45万元,下降11.15%,主要原因是年末在职人员调出,较预算时的人数减少两名。

 (2)卫生健康支出40.34万元,占1.66%,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49万元,下降1.20%,主要原因是年末在职人员调出,较预算时的人数减少两名。

 (3)城乡社区支出2,281.37万元,占93.93%,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98.19万元,增长15.04%,主要由于度假区年初预计实施的建设项目开支减少,如度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廉租住房项目支出较预算数均减少。

 (4)住房保障支出31.86万元,占1.3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69万元,下降10.38%,主要原因是较年初预算数减少3.69万元,年末在职人员调出,较预算时的人数减少两名。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970.5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07.2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69.28万元,下降12.02%,主要原因是人员调动,加上压缩人员经费开支。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48.92万元、津贴补贴39.98万元、奖金5.26万元、绩效工资108.20万元、社会保障缴费123.29万元、住房公积金31.86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49.1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61万元。

日常公用经费463.2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15.26万元,提高212.98%,主要原因是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支出较上年增加260.76万元,用于劳务费开支。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12.60万元、印刷费4.66万元、水电费5.02万元、邮电费12.61万元、差旅费48.72万元、因公出国(出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4.77万元、劳务费291.22万元、委托业务费1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16万元、其他交通费用7.7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5.08万元等。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0.0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00万元。本年收入8,602.2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9,856.65万元,下降53.40%,主要原因是度假区招拍挂土地面积减少,用于征地拆迁及基础设施建设的费用对应减少。本年支出8,602.23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9,856.65万元,下降53.40%,主要由于本年度假区土地出让收入减少,征地拆迁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资金安排相应减少。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总额8.93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97万元,下降24.96%,主要原因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按照只减不增的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二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严格把控公车报销范围,提高公车使用效率,使公车运行维护成本有所下降;

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1.81万元,下降56.94%,主要原因一是今年未安排人员出国;二是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严格把握公务接待标准,控制陪餐人数,从而降低公务接待费用。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本委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万元,由于本年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车购置费0万元,本年度未购置公务车。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16万元,主要用于市内因公出行,向市级汇报工作等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84万元,下降16.80%,由于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按照公务用车管理实施办法,对公务用车加油及保养维修等费用做好监管。

公务接待费4.7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市内其他区县到我委调研考察,接受相关部门检查指导工作等发生的接待支出。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0.13万元,是由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公务接待标准,规范公务接待范围;较上年支出数减少1.71万元,下降26.39%,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公务接待活动次数减少,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标准,杜绝超标准接待。

(二)“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按照实物量与价值量匹配原则,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保有公车1辆,用于应急保障。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47次,接待人数554人。并说明人均接待费用86.15元,车均费用4.16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本委2019年度本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63.28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12.60万元、印刷费4.66万元、水电费5.02万元、邮电费12.61万元、差旅费48.72万元、因公出国(出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4.77万元、劳务费291.22万元、委托业务费1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16万元、其他交通费用7.76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55.08万元等。

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15.26万元,增长212.98%,比年初预算数增加269.67万元,增长139.29%,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中包含了城乡社区环境卫生项目支出中的劳务费291.22万元,用于度假区市政工人的费用开支。

此外,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0.3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34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了外出参加会议产生的会议费。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0.6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51万元,下降84.58%,主要由于本年度组织参加培训次数较少。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委共有车辆1辆,是应急保障用车。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我委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117.8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8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09万元。授予中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桌椅、购置执法记录仪等用品,以及购买度假区公共区域免费无线局域网租赁服务。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委对7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其中,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7项,涉及资金10325.58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我委项目资金由我委统一进行管理调度,按照项目推进情况和合同履行情况,根据我委“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及时走资金支付审批流程,按进度分阶段划拨项目款,年终与财政实际预算拨款情况进行核对,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一是2019年全年完成房屋拆迁43户,新征地及流转地465亩(项目包括星际未来城、东原、仙仕居酒店、清泽、博象等),坟墓搬迁48座,完成对瓦厂湾二期、石朝门、螺丝塘安置点的风貌改造,安置群众基本满意;二是完成和尚岩污水管网开挖12.5公里,检查井砌筑,建成后为度假人群创造舒适的人居环境;三是农贸市政综合体完成主体封顶,完成车库地面面层、完成农贸市场地面面层消防设备安装及内装饰,为度假区提供完善的农贸市政服务;四是完成度假区约35公里道路以及公园、广场、公厕约47万平方米日常保洁,垃圾收、转运约6000余吨,对市政设施及路灯维修维护,对污水处理及雨污水管网的维修维护,实现维护美化度假环境,打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提高度假区形象;五是完成度假区281个无线AP建设和6个监控点位覆盖建设,实现度假区内WIFI全覆盖,为度假区智慧化建设提供基础,为度假人群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度假体验。

(二)绩效自评结果

1.度假区土地房屋征收和土地流转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5147.35万元,执行数为5147.3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实际支付土地补偿费2033万元,拆迁补偿款975万元,创业贷款贴息4万元,耕地开垦费342万元,养老统筹费1793万元。

2019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专项(项目)名称

度假区土地房屋征收和土地流转

联系人及电话

张军17783122816

主管部门

经济发展科

实施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5147.35

总量

5147.35

100%

其中:财政资金

5147.35

其中:财政资金

5147.35

100%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预计支付养老统筹费1599万,土地流转费1523万,土地房屋征收费2025万。

实际支付土地补偿费2033万元,拆迁补偿款975万元,创业贷款贴息4万元,耕地开垦费342万元,养老统筹费1793万元。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及相关说明

   产出

年底实现土地房屋征收、安置资金   5147万

实现土地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成本    5147万

100%


   效益

新征收土地440亩;全年完成房屋拆除40户;坟墓搬迁48座

新征收土地440亩;全年完成房屋拆除40户;坟墓搬迁48座

100%


  满意度

群众满意

拆迁群众基本满意

100%


   管理

按照政策实施规范管理

按照政策实施规范管理

100%







总分

100

等级

说明

备注:1.产出指标:从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进行分析;                                                                                                                                                                                                            

     2.效益指标: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据实分析;

     3.总分值按百分制计算;

     4.评价等级(分为优(90~100分)、良(80~89分)、中(70~79分)、差(60~69分)。

2.度假区市政设施维护及日常保洁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较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900万元,执行数为90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投入800万元对度假区约35公里道路以及公园、广场、公厕约47万平方米日常保洁,垃圾收、转运约7000余吨,度假区道路保洁面积达到100%,生活垃圾清运、转运率达100%;二是投入565万元对市政设施及路灯维修维护路灯及灯饰量化率达96%以上,市政设施维护完好;三是投入100万元对污水处理及雨污水管网的维修维护完好。

2019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专项(项目)名称

度假区市政设施维护及日常保洁

联系人及电话

刘臣77820846

主管部门

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实施单位

重庆市裕丰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万元)

全年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总量

900

总量

900

100%

其中:财政资金

900

其中:财政资金

900

100%

年度总体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度假区道路保洁面积达到100%;生活垃圾清运、转运率达99%以上;路灯及灯饰量化率达95%以上;市政设施维护完好;对度假区内雨污管网的日常维修维护。

度假区道路保洁面积达到100%;生活垃圾清运、转运率达100%;路灯及灯饰量化率达96%以上;市政设施维护完好;对度假区内雨污管网的日常维修维护。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完成比例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及相关说明

   产出

1、投入450万元对度假区约35公里道路以及公园、广场、公厕约47万平方米日常保洁,垃圾收、转运约6000余吨;2、投入370万元对市政设施及路灯维修维护;3、投入80万元对污水处理及雨污水管网的维修维护。

1、投入800万元对度假区约35公里道路以及公园、广场、公厕约47万平方米日常保洁,垃圾收、转运约7000余吨;2、投入565万元对市政设施及路灯维修维护;3、投入100万元对污水处理及雨污水管网的维修维护。

100%


   效益

根据“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理念,为维护美化度假环境、打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提高度假区形象,吸引更多游客和度假人群来度假旅游。

根据“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理念,为维护美化度假环境、打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提高度假区形象,吸引更多游客和度假人群来度假旅游。

100%


  满意度

度假人群满意度100%

度假人群满意度100%

100%


   管理

认真巡查度假区的基础设施并及时对其维修维护;日常保洁做到无盲区,让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对雨、污水管网维修维护,正常运行;由度假区管委会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考核评价,把项目实施成效纳入来年考核;统筹安排资金,专款专用,保障度假区环境卫生。

认真巡查度假区的基础设施并及时对其维修维护;日常保洁做到无盲区,让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对雨、污水管网维修维护,正常运行;由度假区管委会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考核评价,把项目实施成效纳入来年考核;统筹安排资金,专款专用,保障度假区环境卫生。

100%


总分

100

等级

说明

备注:1.产出指标:从数量指标、质量指标、时效指标、成本指标进行分析;                                                                                                                                                                                                          

     2.效益指标: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据实分析;

     3.总分值按百分制计算;

     4.评价等级(分为优(90~100分)、良(80~89分)、中(70~79分)、差(60~69分)。

六、专业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3.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 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5.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 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7. 结余分配:指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提取专用基金比例问题的通知》(财教[2012]32号)规定,事业单位职工福利基金的提取比例,在单位年度非财政拨款结余的40%以内确定,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8.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不包括事业单位净资产项下的事业基金和专用基金。   

  9.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10.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1.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12.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3.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14. 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15. 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16.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7.  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

本委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023-77733017。

区仙管委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报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