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6635801737/2021-00003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仙管委
[ 成文日期 ] 2021-01-29 [ 发布日期 ] 2021-01-29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懒坝LAB项目苔藓馆工程和游客接待中心工程局部规划调整有关情况的说明函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根据懒坝LAB项目建设单位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申请、设计单位出具设计变更通知单,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苔藓馆工程局部规划调整

苔藓馆工程于2019年8月20日由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500232201900516号)及附件、附图。考虑到苔藓馆工程规划调整后建筑面积及计容建筑面积均未改变,同时建议:一是鉴于原设计与已建园区道路间距不能满足规范要求、且调整后的建筑未超用地红线,建议原则同意苔藓馆工程基础位移;二是鉴于现场已建道路标高已调整、且标高调整幅度较小,建议原则同意苔藓馆建筑设计标高由原1246.25m调整为1247.05m;三是鉴于为满足展馆功能性需求、调整后增加了机械排烟,建议原则同意封闭取消苔藓馆工程6#、10~12#外立面窗户。

二、游客接待中心工程局部规划调整

游客接待中心工程于2019年8月20日由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申请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500232201900517号)及附件、附图。考虑到游客接待中心工程为坡地建筑,吊一层和吊二层的南向及东向均为挡土墙,房屋进深较大,从而影响房屋的采光通风。鉴于调整后增加了吊一层吊二层的采光通风性、且调整后满足节能要求,建议原则同意将游客接待中心工程吊一层和吊二层中原“条形窗”调整为“大面积通窗”。

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