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公开接访群众并专题研究疑难信访事项

日期:2022-05-11

20225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到区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并专题研究疑难信访事项。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有关问题,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指出群众反映问题关乎其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原则,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左军区长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防范化解信访领域重要风险,扎实做好信访积案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依法行政和依法治访、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努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切实维护全区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