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信访干部业务培训

日期:2022-01-07

20211231日,区信访办召开职工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2021年全市信访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文峰专员领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重要论断进行了深入阐述。黄涛专员围绕全市信访干部培训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主要工作打算进行贯彻传达,从“十个明确”阐明信访工作是什么、信访工作怎么看、信访工作怎么做,明确当前形势下信访部门的职责和使命。

会议要求,全办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深化“3+1”专项治理、“治重化积、清仓见底”、依法治访专项行动,加强和改进初信初访办理,推进疑难信访问题化解,扎实做好信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