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5

11月19日,信访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宗季主持召开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武隆信访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科学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职工务必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上来,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践行好初心使命,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信访部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勇于开拓创新,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化解信访突出问题,防范社会矛盾风险,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