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参加全市信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10-28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宣传全国信访系统“最美信访干部”先进事迹,10月22日,区信访办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加全市信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听取全国信访系统第二届“最美信访干部”提名获得者、高新区金凤镇“老杨群工站”站长杨永根同志作专题报告。

杨永根同志以《把忠诚镌刻在岗位上》为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探索思考,以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从干好服务群众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是保证、坚守为民情怀是根本、注重德配其位是基础、常怀好学之心是保障、掌握工作方法是关键五个方面入手,分享了30多年从事信访工作、群众工作的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信访干部的“最美”品质和精神。“有事找老杨、老杨帮您忙”已成为重庆践行“枫桥经验”的典型缩影,成为信访干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生动实践。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杨永根同志的报告既是对信访干部精神的洗礼,更是心灵的涤荡,也是一场教授做好信访工作、群众工作的方法课,要以“最美信访干部”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