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赴潼南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日期:2021-09-09

9月2日上午,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安朝树带领全体党员到潼南区双江镇参观了“杨闇公的旧居”和“杨闇公烈士陵园”。杨闇公(1898年3月10日—1927年4月6日),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者、四川党团组织主要创建人和大革命运动的主要领导人,重庆革命领袖。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杨闇公的旧居”和“杨闇公烈士陵园”深刻体会和感受杨闇公同志“你们只能砍下我的头,可绝不能丝毫动摇我的信仰。我的头可断,志不可夺!”革命精神“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人生格言。

在杨闇公墓陵园,全体党员(其中1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安朝树的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守了全体党员干部“弘扬传统、坚定信念、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全面的爱国、爱党的精神洗礼,让全体党员领悟到革命理想和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奋斗和奉献是革命者的本色以及学习中共党史的重要性和自觉性。今后,我办将创造性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