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深入区信访办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日期:2021-09-06

92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光深入区信访办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区公安局局长张永,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吕刚等陪同调研。

  

周光一行先后深入区信访办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投诉中心、信访联合调度中心及办公区域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周光指出,今年以来,区信访办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区委区政府关于信访稳定工作系列部署和要求,聚焦“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工作目标,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了“五个不让”和“七个坚决防止”工作目标,有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周光强调,一是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二是要持续开展领导干部大走访大接访,开展“3+1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深化“治重化积”专项治理认真解决信访积案和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努力实现信访矛盾“控增、减存、防变”。三是持续抓好信访稳定。通过领导包案、压实责任、整合力量、督导推动等方式,坚守市委提出的“五个不让”“七个坚决防止”底线,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