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19

202127日下午,区信访办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指导组组长刘志权到会并指导会议,区信访办党组书记安朝树主持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安朝树首先代表区信访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办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办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指导组组长刘志权指出:区信访办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有力、思想交流直率坦诚,效果非常好,开得很成功。下一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办党组书记安朝树作了表态发言,区信访办将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逐项列出清单,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到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在干中学干中改,准确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内涵及意义,把整改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实实在在推动信访办的全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