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武隆区信访办举办信访案件攻坚培训会

日期:2021-03-18

312,武隆区信访办在区公安局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上级交办信访案件攻坚业务培训会,有关单位部门、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信访干部参加。在培训会上,区信访办相关领导分别针对信访存量“清仓见底”、“治重化积”以及“中巡组交办信访事项”三大版块作出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信访办主任安朝树同志在会上强调,无论是信访存量“清仓见底”、“治重化积”,还是中巡组交办的信访事项,都是2021年信访工作的重点,都具有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节点多等四个特点。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做好各方面信访稳定工作,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即:规范处理好每一个信访事项、规范录入信访系统、规范审核好每一个报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