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信访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访办 > 工作情况

区信访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2020-09-14

98日,区信访办组织职工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911日,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安朝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分别畅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回顾参与的抗疫大战,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主心骨地位、人民群众的硬核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干部心中引起强烈共鸣,为我们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力量、坚定了必胜信心。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必胜信心。以先进为榜样,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