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外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府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6

近日,区政府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府外办党支部书记汪宏阳主持会议,外办全体党员参加,副主任冉晓梅列席会议。

会上,汪宏阳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等方面对区政府外办党支部进行了问题检视,找出目前区政府外办党支部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较少等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各党员也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对支部存在的问题检视后,汪宏阳书记带头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个人盘点和检视,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工作学习开展自我检视、自我批评。区政府外办其余党员同志均逐一分享了学习收获,并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思想感悟,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支部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相互提出中肯的建议。汪宏阳书记强调,各党员干部要围绕检视的问题,改进自身,不断加强学习,运用好学习成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深入涉外企业、乡村振兴联系点调研等方式扎实推进业务工作,做到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外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