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外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府外办:压实责任创新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9

一是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主要领导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成立区政府外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从严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全办积极配合督导组工作部署,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落实落细督导组相关要求。

二是结合特色,建章立制。印发《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外事知识大讲堂”“领事保护宣传周”“一看一比”面向涉外企业的“开门问计”等重点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工作紧密结合,做到领悟思想,用理论学习推动工作落实,促进我办外事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三是加强交流,创新学习。开展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必学书目进行透彻全面的学习,列入近期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督促职工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定期开展交流谈心,谈心得、谈收获、谈体会,防止学习流于表面,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