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外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府外办:突出重点,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

日期:2021-04-29

为切实贯彻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我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24日上午,区政府外办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景刚、副组长皮秀琴及区政府外办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区政府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汪宏阳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讲话,并针对区政府外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说明。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景刚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汪宏阳书记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悟总书记的大历史观,要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是与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化作实际工作动力。同时,拟通过开展“外事知识大讲堂”、“党史微讲堂”、“海外领事保护宣传周”、面向涉外企业的“开门问计”等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外事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史明史、知史用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宽的全局视野、更硬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全面落实,确保我办外事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好起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