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文旅体资讯

2023“渝见澳洲”少年推介官选拔赛系列活动发布会在重庆国际文旅之窗召开

日期:2023-05-23

2023年5月23日,2023“渝见澳洲”少年推介官选拔赛系列活动发布会在重庆国际文旅之窗召开。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澳大利亚旅游局、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市内相关政府部门代表、澳大利亚相关机构代表、活动相关支持参与单位代表等80余名嘉宾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等代表分别致辞,武隆区及澳大利亚旅游局代表现场开展旅游推介,上一届获奖小选手用英文分享心得,本届选手代表发言,最后主持人做活动信息的发布。

“渝见澳洲”作为促进重庆与澳洲两地文化交流、旅游发展的品牌活动,开展此次活动必将有效促进两地文化交流、高层互访、游客互送、形象互推,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武隆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的参与度和竞争力,助力武隆旅游国际化营销,扩大武隆文化旅游在澳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澳洲客人入渝旅游,促进武隆与澳大利亚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助力青少年拓展国际视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