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文旅体资讯

欢迎!中新(重庆)文化和旅游产业联盟 新加坡考察团一行来武隆参观考察

日期:2023-04-14

3月29日至30日,中新(重庆)文化和旅游产业联盟新加坡考察团一行近50人莅临武隆参观考察,市中心管理局、市文旅委、国际文旅之窗等相关领导陪同前往。重点考察了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三桥、天生三桥玻璃眺台、文旅融合项目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等。

3月29日晚,武隆的“宠粉”行为出圈,《印象武隆》演出团队特定为新加坡考察团加演了专场,让远道而来的客人既兴奋又感动。演出中真实的场景、震撼的视觉、感人的音乐深深地打动了考察团,纷纷感叹那恢宏壮观的气势。这场裸眼3D视觉盛宴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扬。新加坡星宇国际商务总监Yan Hong Xia表示,天气虽然冷但是演员们非常敬业,动作到位、演出完美,感受到川江文化和纤夫精神非常震撼。

第二天,新加坡考察团来到亚洲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三桥和极具视觉震撼的玻璃眺台。天生三桥拥有世界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具有雄、奇、险、秀、幽等特点,是众多影视、影片及综艺节目的拍摄热门基地。在观光过程中,考察团充分领略了天生三桥风光的奇特与险峻,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折服。

樟宜机场市场发展高级助理杨咏晴感叹道:“我是第一次到武隆来,非常高兴,玻璃眺台惊险刺激,天生三桥的风景特别震撼壮观,不虚此行。”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纷纷表示将把独具特色的武隆旅游向新加坡人民推广,号召更多的新加坡人到重庆武隆观光,感受浓厚的巴渝文化底蕴,传递武隆的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