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文旅体资讯

我区高端酒店、民宿及营地旅游沙龙会召开 发展高品质民宿营地 强化旅游要素功能

日期:2022-11-01

本报讯 (记者 廖星晨)近日,我区高端酒店、民宿及营地旅游沙龙会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召开。

会上,区仙管委、区旅游产业(集团)公司介绍武隆旅游“三次创业”规划,高端酒店、民宿、营地点位选址情况。各品牌商、意向投资人围绕武隆高端酒店、民宿及营地产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酒店、民宿和营地旅游作为文旅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丰富住宿业态、满足游客多元化选择、提升旅游品质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武隆将以旅游“三次创业”为契机,以发展高端酒店民宿、营地为重心,以品牌、先进、精致为工作主线,通过加强总体规划推动全区民宿和营地旅游产业高速、高品质发展,强化武隆旅游要素功能。

当天,品牌商及意向投资人还前往仙女山街道荆竹村实地踏勘部分民宿选址。

区政协副主席刘壮参加沙龙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