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文旅体资讯

武隆仙女山2022年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火爆——“一部手机游武隆”平台促进信用消费

日期:2022-11-11

2022年春节期间,武隆海拔800米以上地区普降大雪,仙女山一片银装素裹,唯美白色雪景,似乎让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沉醉在白色童话世界之中。春节假期,正值北京冬奥会开幕,许多重庆主城及周边省份的游客纷至沓来,带着孩子前来赏雪景,体验冰雪乐趣、参加冰雪运动,仙女山景区冰雪旅游持续火爆。据统计,仙女山春节期间待游客近15万人。

春节期间,仙女山景区全力除雪除冰保障道路畅通,规划冰雪旅游路线,合“冰雪+冬奥”元素,策划实施以“迎新春 趣武隆”为主题的系列体验性营销活动,包括寻宝武隆迎新春、舞龙表演、雪地冰壶、团团圆圆过新年、萌趣NPC互动、冰雪世界的舞会等,营造欢天喜地、温暖贴心的浓郁新春氛围,吸引2万余人参与。同时,开启“游武隆 晒武隆”全民营销活动、“激情冬奥、动感武隆”摄影大赛、“迎新春 趣武隆”、创意H5等三大激励性活动,激发广大员工、自媒体、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收到各类短视频、图片等作品2000余件,曝光量超100万。春节假期之后,武隆出台“迎冬奥99元畅游武隆”优惠政策,持续吸引广大冰雪游客。从而,更多游客使用了一部手机游武隆手机应用。

据悉,许多游客提前通过“一部手机游武隆”平台,在线预定景区门票。游客可以通过手机微信APP进入小程序搜索武隆喀斯特旅游景区进入武隆”的主界面。在这个界面中,游客可以了解到武隆所有景区的介绍、门票及相关的优惠活动和景区实时的资讯,为游客提供了出行前、出行中和出行后的全方位信用信息服务和信息交互。游客根据自己掌握的景区信息和偏好进行选择,通过上传身份证订购景区门票,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等方式支付。在购票之前会有购票提醒,特别对疫情防控做了专门要求,或因特殊原因购票后未能游玩景区,可以在线退票。同时,“一部手机游武隆”还有评价功能,武隆喀斯特(集团)公司可以根据游客作出的评价,提升旅游业服务水平,从而更好促进旅游业信用消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