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文旅体资讯

重庆首家酷客部落品牌酒店落户武隆

日期:2022-05-24

日前,笔者从区招商中心获悉,CC(Cook’s Club)酷客部落品牌酒店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武隆,该项目是武隆引进的首家国际知名品牌度假酒店,也是武隆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的标志性项目。

据了解,酷客部落是上海复星旅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专为新时代旅行者而设的潮流酒店和度假村品牌,首家酷客部落自2018年在希腊开业并迅速风靡欧洲。品牌旨在传递源自希腊的“健康享乐主义”精神与潮流生活艺术,为新时代旅行者构筑多元文化社群聚集的部落,酷客部落以“酷玩探索”“至IN音乐”“沁脾之饮”“赋活之味”为品牌特色,致力成为年轻时代自由灵魂的发声者与当代潮流的创作者。

据悉,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48亩,酒店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客房220间,床位350张,将在2023年5月30日前实现对外正式运营。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积极赋能武隆旅游国际化,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国际旅游目的地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