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文化旅游委>文旅体活动

春天,看《印象武隆》,享大美天地,武隆欢迎您!| 限时特惠,速抢!

日期: 2023-02-27
字体:

春天万物生长,草长莺飞,山清水秀,春景无限好,一场开春好戏正在上演。以大自然为背景,峡谷即剧场,山水皆舞台。100多位特色演员互动演绎,真人实景表演印象武隆。70分钟不仅能让您亲身体验自然遗产地,壮美的自然景观,还能一并领略巴蜀大地独特的风土人情。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欣赏到一个个巴蜀文化的缩影,抬滑竿、火锅交响曲、纤夫精神、出嫁、孝道,都能勾起观众对巴渝号子文化的回忆,引发情感的共鸣。通过现场3D激光和炫酷灯光的配合,一场精彩非凡的艺术大赏,定会让您感到震撼!

此次开春大赏由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和武隆喀斯特旅游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春季限时惠民大促活动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优惠情况一:

印象武隆原市场价238元/人现限时特惠100元/人

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5日——2月28日

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届时还推出了直通车+印象表演/景区门票+酒店惠民套餐组合,价格相当给力!性价比超高!无论您是老粉还是新粉,千万别错过!

优惠情况二:

1、印象武隆二日游:印象武隆表演+直通车+酒店,春季特惠价228元起/人

2、武隆天生三桥、地缝一日游:直通车+景点门票,春季特惠价298元起/人。

特别提醒:以上春季限时特惠产品,双数起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