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游玩推荐

在武隆白马山参加520集体婚礼 共赴一场爱的浪漫旅程

日期:2022-05-06

为推进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积极倡导新时代婚姻家庭移风易俗,示范引领新时代文明婚嫁礼俗新风的形成,崇尚绿色健康生活方式,遏制大操大办,大额彩礼、恶搞婚闹等不良陋习,助力乡村振兴,为热爱生活、忠于爱情的新婚夫妇留下一个美好、永恒的纪念,5月20日至21日,一场以“缘定白马山 共筑爱之巢”为主题的520集体婚礼将在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隆重举行。

活动将在5月20日开始,持续至5月21日。届时,新人们将身穿中式婚服,分别参加真爱之路、真爱足迹、爱之仪式、家之誓言、家风家训展示、浓浓茶叶情、爱之相遇、爱之印记、礼结同心和爱之手作十个礼仪议程。

日前,集体婚礼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有意向报名且满足上述条件的新人,可通过“武隆景区”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活动中心”—“婚礼招募”报名。(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全程免费参与。)

武隆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以白龙马与青衣仙女的爱情故事为承载,是一处集休闲、娱乐、亲子、观光、度假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拥有景致独特的望仙崖、贡茶园、巴国石林,和结合现代文旅特色的白马仙街、浪漫天街、现代观光茶园、山韵月影、8D影院、真爱礼堂、爱情魔方、永结同心桥等景点。

| 信息来源:武隆旅游网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