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游玩推荐

2022年春奔赴武隆仙女山冰雪世界

日期:2022-02-23

近段时间,受冷空气影响,武隆仙女山迎来多轮降雪,2月21日降雪后,在2月22日这个“最有爱的一天”再次迎来降雪,10万亩草原与33万亩原始森林都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呈现出一派林海雪原的圣洁美景。

今年仙女山降雪频繁,这次在一周之内就迎来了两次降雪,旧雪未化又添新雪,最深处达15厘米,仙女山景区进入今春赏雪倒计时。持续到本周末,游客至武隆仙女山景区园仍可观赏到雪凇、冰挂、林海雪原等美丽景观。除此之外,还可在武隆仙女山室外滑雪场滑雪。

目前,仙女山室外滑雪场依然每日对外开放,游客朋友可根据自己的滑雪水平及爱好,选择不同级别的滑雪道和滑雪游玩方式,比如滑雪橇、雪上飞碟和滑雪船。

为保证广大游客的安全,武隆仙女山景区已对主干道除雪。景区特别提醒上山赏雪游客,除仙女山正门外,其余进出山通道已临时关闭,请大家走主干道进出景区。即游客朋友可选择渝湘高速在武隆互通下道,沿着武仙路或武仙路复线到达仙女山度假区,经过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南)门直达景区。

| 信息来源:武隆旅游网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