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游玩推荐

重庆武隆:在树顶漫步体验雪地里的花样玩法

日期:2022-01-18

冬天的武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是雪的世界,银装素裹,处处吸引着游客去探索游玩。树顶漫步便是那其中一处。

雪后,位于武隆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中的树顶漫步与大雪融为一体,或被隐藏和覆盖,游走在其中,雪也为树顶漫步增添了更多意境。

在高空栈道上,轻触树顶的雪;在无动力游乐场荡秋千和蹦床,与雪玩乐;在森林之眼,打望这个冰雪世界。

树顶漫步是一种引自欧洲的森林互动体验项目,截至2020年底国内目前只开放了两家——陕西黄龙与重庆仙女山两大营地。树顶漫步仙女山自然教育营地占地面积350亩,作为国内建设并运营的第二个集自然教育、营地教育生态科普、森林运动、户外拓展文化表演、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体验式自然教育基地,有着森林之眼、空中栈道、无动力游乐场、云端旋降、高空攀树、速降等游玩设备。

| 信息来源:树顶漫步仙女山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