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乡村旅游

武隆区凤山街道万银村上千亩李花竞相绽放

日期:2022-03-16

阳春三月,又到百花烂漫时。武隆区凤山街道万银村的上千亩李花漫山遍野竞相绽放,成了一片花的海洋。

走进果园,每棵李树的枝头都挂满了雪白的花朵,一簇簇,一团团,近看晶莹亮丽,远看如霜似雪。一阵微风吹过,淡淡花香沁人心脾。

武隆区凤山街道万银村坐落在长江支流乌江边上,近年来,万银村针对特殊的地理环境,从保护母亲河及防止水土流失出发,把经果林产业发展与长江绿化和生态涵养保护等工程相结合,通过科学布局,大力发动村民在荒山和耕地栽种黄腊李,使经果林产业逐步迈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轨道。现如今,每逢春季走进万银村,目之所及是成片似雪的李花。

| 信息来源:武隆日报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