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乡村旅游

武隆旅游:南川籍居民免门票游武隆呐溪原乡

日期:2021-12-20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制的实施意见,建立南川与武隆对口协同发展机制,日前,区文化旅游委与南川区文化旅游委签订《武隆区与南川区文化旅游对口协同发展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互惠互融。从2021年11月22日开始,武隆呐溪原乡将对南川籍居民实行门票免票优惠政策(不含景区中转车、索道及游乐项目),并将一直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

前往武隆呐溪原乡游玩时,南川籍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在线上售票系统或售票窗口购买景区免费门票,凭有效证件和免费门票经检票员查验后方可进入景区。免票优惠一人一证,仅限游客本人使用,凭有效证件进入,不与其他优惠政策同时使用。

武隆万峰呐溪原乡2020年正式对外开放,是一处集冒险、运动、娱乐、挑战于一体的探险丛林胜地。不仅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而且游玩项目丰富多样,目前有飞越丛林、大魔网、音乐钢琴喷泉、飞拉达、高空速滑、步步惊心、铁索桥、玻璃迷宫、疯狂自行车、大喇叭、攀岩、七星阵、风火轮、游乐船、童年记忆、玻璃旱滑等16个游玩项目。

| 信息来源:武隆日报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