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乡村旅游

大田古村落自驾游活动开始招募 8月13日走进大田湿地人家

日期:2020-08-10

即日起至8月12日截止,招募自驾车游客游大田湿地人家,报名参加自驾游的前50台车还可抢100元油费补贴。

走进大田湿地人家,8月13日早上7:30分在龙溪乌江大桥桥头集合并统一粘贴车贴。到达大田湿地人家后,进入游客中心停车场停车,接下来可观清朝古村、赏百年老宅、看荷花文化艺术馆、体验乡村文化、步游道休闲区、骑自行车沿自行车道环游大田湿地公园、乘柳叶船赏荷花、到木棕河漂流。

大田湿地人家位于武隆区沧沟乡境内的大田村,距离武隆城区车程70分钟左右,是一处由古村落度假区、荷花湖观光区、自行车道骑行区、步游道休闲区、荷莲文化展示区、木棕河漂流等游乐项目组成的乡村旅游目的地。武隆大田古村落,始建于清朝,古村落民居大多为传统木结构,外观朴实与山野相融,四面环山,被木棕河贯穿环抱。(温馨提示可拨打招募热线:19923311520(微信同号)咨询详情。)


| 信息来源:武隆旅游网

| 声明:除原创内容特别说明外,推送稿件文字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及各大主流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认为内容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