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酒店住宿

木根铺精品民宿

日期:2022-08-30

木根铺精品民宿坐落在武隆区双河镇的木根铺,是一座精致的乡村度假民宿,酒店主要采用实木家具,房间配备冷热两用空调、布艺和藤艺沙发。

酒店周边 1 个小时的游览范围圈中,涵盖了各大景点: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印象武隆剧场,懒坝大地艺术馆,双河木根铺乡村观光生态园。


在这个布满岩石的民宿中,时间似乎都变得缓慢起来。到处都是碎石墙,碎石路,石磨,磨石......

在这里看着星空,很是惬意。

闲坐在小院里,中庭上云卷云舒,院内小桥流水,竹林透过窗洞生成画卷。

走进酒店,酒店内环境时尚雅致,内部装修以木质材料为主,将传统风格与现代文化风格深层结合。

公共区域部分,有风格迥异的民族刺绣挂件,藏式书柜等,满满的民族风,让人好生欢喜。配套设施包括会议区、阅读区、投影区、机麻房、餐厅、免费停车、客房免费 Wi-Fi、公区免费 Wi-Fi 等,满足来客的多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