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信息 >畅游武隆 >经典景点

树顶漫步仙女山自然教育营地

日期:2022-02-08

树顶漫步仙女山自然教育营地位于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境内,是树顶漫步在国内建设并运营的第二个综合性互动体验式自然教育营地,营地依托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优质的自然生态资源,将德国的森林教育与美国的营地教育有效融合,研发出了一套专属国内青少年儿童的自然教育课程体系。倡导学校教育、家庭教育、自然教育三足鼎立的科学教育模式,着力于关注3-12岁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国家培养更多亲近自然、身心健康的具有创造性与创新能力的人才。

树顶漫步目前开放有互动体验栈道、森林之眼、云端旋降、攀树、速降、自然之路等特色森林体验项目与自然教育教学点;以及森林溜索、鹰巢秋千、森林攀爬、爱传递、晃动的桥等40余组无动力设施,是重庆地区最佳的户外亲子互动自然教育体验基地,同时也是践行中共十八大十九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态可持续发展理念的重要现场教学点,更是仙女山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的精华所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